猫猫

主推俄白,副推苏瓷,英法,德法,加美&美加无差

小熊崽不会赌气,它只是想要你的一个抱抱

“或许你肯把自己从那个粉色的章鱼玩偶里面放出来,它看起来比老头子的脸还臭。”俄扶额看着把自己那么大个子蜷成小小一团的的粉色章鱼,章鱼脸上写满不开心,而白俄就在里面蜷缩着不肯出来。这只会变脸的章鱼是瓷送给两个毛茸茸的。白俄不说话,只是伸出一只手拍拍床单,然后缩回去。俄想了想,给章鱼面前放了手机。白俄一下伸出手拿进去,继续严丝合缝。

呃……那放一盒小鱼饼干呢?

小熊拿了进去,但是依旧不开心。

放上那只小熊玩偶。

小熊拿了进去,还是不开心。

放白俄平常最喜欢拿来看电影的平板?

平板被拿走了,可是小熊似乎还是不开心。

那么好吧,放一盒小熊最喜欢的蓝莓慕斯蛋糕。

小熊一下抓了进去,然后就传出某只小熊吃蓝莓蛋糕的声音,一下一下的。不用看俄都知道白俄的吃相。

从奶油到里面的夹心,他会先伸出舌尖,一下勾到嘴里,嚼得缓慢细腻。

俄不知道该怎么哄白俄让他从那只章鱼里面出来,他不会哄人,而白俄每次生气在他看来都莫名其妙,和明斯克不一样。莫斯科说如果明斯克生气了会自己生闷气,然后委屈的找他说为什么生气。知道为什么生气就好哄多了,做点他爱吃的,把他抱在怀里哄几句。

俄觉得意识体和首都的性格应该差不多啊,为什么白俄就画风突变。


俄突然收到瓷的短信:“开门,小俄,我在你家门口。小白和我发信息说你和他赌气了,我来看看小白。”“可是他就是那个样子,你还不如关心我为什么我们赌气。”俄嘟嘟囔囔道。

蓝星著名育儿家·瓷,他淡淡笑道:“小白是个什么倔脾气你还不知道吗?他不撞南墙不回头,就算撞了没人哄他,他还会在墙下面挖个地道过去继续撞。有这想法你还不如好好哄他。”


白俄正缩在床角。瓷一进去就看见那个粉色不开心的章鱼,他噗嗤一笑。听见笑声的白俄立即转头,看见是瓷,转动章鱼头,换到微笑的蓝色章鱼。还抓起一只触手甩了甩。

俄没有进去,在门缝里看着。

白俄没有把自己放出来,瓷跪坐在床上揭开白俄的玩偶,认出来那是白俄怀里的是他小时候某年的生日礼物。他轻轻接过白俄怀里的玩偶,垂眼笑着问他:“是小乌给你的吧?”“嗯。”白俄点点头,吸一下鼻子,似乎受了大委屈。瓷把小熊玩偶抱在怀里,笑着问:“你哥哥现在不在,小白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了吗?”“哥哥……哥哥好坏……”白俄抽抽鼻子道。一个个子比平常人高得多的男孩子缩成小小一团,让人心疼的想揉揉。而瓷也上手摸摸白俄的脑袋,对方乖顺的低头给摸。瓷放下揉脑袋的手,把白俄的手拉起来,问:“你哥哥怎么坏了?小白和我说说看?他要是真的坏了,我帮你打他好不好?”白俄把自己缩得更紧了,道:“哥哥……哥哥说我的玩偶很旧了,他想丢掉……”“但是你不同意,还气急了咬俄的手了,对不对?我进来的时候看见俄手上很深一个牙印呢。”瓷温柔的拍拍白俄的手,道,“小白,你是个好孩子,你一直都是你父亲和朋友们的骄傲。”“可是那个是二哥给我的……早习惯了,他说要把它丢掉,所以我很生气……哥哥总是把他认为好的给我……可是不喜欢他给我的所谓的好。”白俄拿回小熊,抱在怀里。


瓷出来的时候,俄眼睛都红了。他问:“所以小白他觉得我不是对他好……对不对?”“你们两个都是倔脾气。小白也比较敏感,你们两个应该多理解一下。他那么难受看得人也心疼。”瓷抓住俄的手道,“你们两个啊,你就惯着他点。他也脾气好,不会生气,又不会气急了把你打发去睡客房。小白性子软,这种事情你就少管他。”俄却顺着墙壁坐下来,环住自己的腿道:“可是我觉得他也可能离开我,我不能让小白也离开我……”“你要知道,小白看问题看的透彻,他知道自己根本不受欧洲意识体们待见,他有自己的傲骨,不会委曲求全。他只有你并且仅有你作为可靠的后背。”瓷蹲下身揉揉俄的头发,“他只有你了,你们只能相互取暖了。如果你们都存在间隙,不是让他们更加张牙舞爪的扑上来把你撕扯成当年的你父亲吗?”

俄摇摇头,低声道:“瓷,你让我自己静静吧……”


不知道什么时候,俄站起身,推开门,和白俄四目相对。

“对不起。”两人同时开口。

白俄起来抱住俄,埋在俄的胸前:“哥哥,对不起。我应该和你好好说话的。”“我也要和你说对不起。”俄抱住弟弟,珍惜道,“我应该放你去飞的,不是把你囚禁在牢里。”“所以可以和好吗?”白俄希冀道。

俄笑了笑,笑容温柔明京,道:“我们本来就没有破碎过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3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