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

主推俄白,副推苏瓷,英法,德法,加美&美加无差

关于吸烟问题

现在的白俄正在思考一件事。

就是俄现在抽烟的频次直线上升,每次把他呛得死去活来,然后开窗加疯狂咳嗽。

而显然,我们的俄,他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

虽然说白俄也抽烟,但是他其实很少抽烟,多半心情不好了才抽烟,还是抽半根然后燃半根的那种。他烟瘾很小,并且多半是怕呛到到他这里蹭饭的哈萨克和格鲁吉亚他们几个。


但是俄不一样,俄烟瘾比较大,经常有意无意的就打开打火机就抽烟,一天能干四五根的那种老烟枪。白俄不由思考是不是老头子爱抽烟把自己的哥哥影响了,因为以前苏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老烟枪,经常叼着烟斗抽烟,并且死不悔改。虽然说之前瓷就很在意苏抽烟过多的事情,但是奈何,根本没用。


白俄一边想着,一边强忍着肺部的不适,推开了窗户。

窗外的风吹散了烟雾,有一丝凉意。俄转过头看了白俄一眼,忽然觉得这时候的白俄看起来很美。


晚风吹起了白俄红色的头发,露出额头,白色的皮肤在夕阳的照射下带上了一丝红晕。此时白俄的眉尖微蹙,翡翠绿的眼睛因为被呛到带着粼粼的水光。

俄忽然就站起身从后面抱住白俄,白俄轻轻拍打着俄的手掌,问:“怎么了?”俄身上有很重的烟味,但是白俄也没有说什么。俄不由贪恋一下怀里人的体温,闷声道:“没事,我就是觉得你很漂亮,想抱抱你。”白俄淡淡笑了一下,牵起俄的手,手指插进俄的指间相扣道:“我倒是想让你真的是因为看上我的色相了。毕竟你很难找到比我还漂亮的意识体,还可以死心塌地的喜欢你。没关系,你喜欢就多抱一会。”俄也低声笑了笑,坏心思的舔了一下白俄的耳垂,惹来怀里人的一下瑟缩。

白俄忽然觉得其实俄抽烟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,毕竟他们都抽烟,虽然自己经常被呛到,但是他还是觉得俄身上的烟草味很吸引人。

白俄垂下眼,把手抽出来,接过俄指尖夹着的烟,叼在唇间吸了一口,在俄怀里转过身,拉下俄的脑袋就将一口烟雾坏心吹进俄的口腔。

俄看着眼前笑的满眼星光的白俄,无奈的抚摸着白俄的后脑,将烟雾全部吐了出来。唇齿间留存的烟草味实在令人留恋,俄于是拿过烟,毫不在意的摁灭在窗台上,丢了出去。


白俄笑了笑,直接跳到俄身上,搂住俄的脖子清脆的在俄的脸颊上一吻,拉长声音道:“люблю тебя,брат。*

俄一下有些不知所措,却立即反应过来,眸色暗了暗,抱着白俄进了卧室并踢上了门,然后传来白俄的笑声:“哦不,露西亚,我是说……你别这样……还有……别经常抽烟了,我经常因为这个不舒服……”“那你下次就别这么叫我,你知道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。”“那你不是我最好的哥哥吗?”“我是,但是现在我是在靠我作为你的情侣身份在告诫你。”“是吗,可是我还是你亲弟弟的,你确定没有这层关系吗?”“在你说出来这句话的时候你就该知道你今天晚上的腰会离家出走。”

最后由俄的一句话终结话题。随后传出了一阵一阵的呻吟声和其他声音。


而被困在门外的俄盟:所以谁来为我发声?


第二天就是腰酸背痛起不来床。白俄干脆艰难的摸过手机,半睁着眼睛在欧洲意识体的群里发信息:

“纵欲过度,腰疼,起不来了,请假两天。”

两分钟后,德在群里罕见的发了一句:

“人不在本地,请假。”

没一会轮到今天值班的意在群里发了一个“OK”。并附言:“德,没有你谁来帮我做工作啊啊啊啊啊!”随后是德长达十秒的语音:

“你长大了,意,应该学会自己做工作。我今天要陪法去郊区取景,再见。”




*这句话是散装俄语,直译即可“爱你,哥哥。”

事实上在俄语里,叫亲密的人为哥哥一方面是亲属,一方面就是情人关系,所以别轻易尝试(有经验🌚)

评论(2)

热度(10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