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

主推俄白,副推苏瓷,英法,德法,加美&美加无差

设定

想来想去那篇被啪掉的设定还是太潦草了……那就再细化一遍……


毛家


长相

不苟言笑的人,因为身高原因总是垂下眼睛看人,所以很有威严。左眼的瞳孔是金色的镰锤,右眼是正常的金色,修正之后变成了红色。头发是很漂亮的银色,帽子上有一颗红色的五角星,逝世后这颗五角星被白俄带回明斯克。一直穿着一件浅棕的军大衣,衣服一直垂到到小腿上,常年穿着一双黑色的长筒军靴,包裹住整条小腿。鞋跟敲击在地面上的声音不是很大。外出时会戴一双黑色的皮手套,和一条红色的围巾。身体一直很健壮。

年龄与身高

和瓷认识的时候刚三十岁,后来离世是四十。

身高两米一七,体重90kg。

性格

不苟言笑,但是非常擅长鼓动性演讲。非常严于律己,不会轻易打破自己立下的规矩。

CP线

关系网

孩子们(十五个),南(每天都想打死的损友),美(敌人)


长相

有着很漂亮的双重睫毛,一双冰蓝色的眼睛,总是淡淡的神情,银色的头发有些自然卷,但是懒得打理,都是白俄给他弄的。嘴唇有些薄,面无表情的时候显得很不耐烦,笑起来总是很好看。因为长期的锻炼所以肌肉结实又漂亮。典型的宽肩窄腰的身材。经常穿一件短款的棉衣,里面是白色或黑色的高领粗针毛衣。

年龄与身高

小时候以十三岁出现,成年体为二十八岁,但是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。

身高两米一,体重87kg

性格

脾气不太好,不会说话,但是对喜欢的人会话很多。会认真回在意的人的消息。

虽然看起来脾气很差但是是个乖乖让瓷摸头的大熊软糖。

很少笑,但是对亲近的人没什么防备。控制欲和占有欲极强,经常会doi,经常会飞醋,但是嘴硬不说,得让白俄来亲一下安慰。很喜欢从背后抱住白俄并且摸对方的腰,并且埋在白俄脖颈里蹭。有个奇怪的习惯是当白俄坐在他怀里的时候总是摸白俄的脚踝,虽然每次都会被白俄拍掉。

CP线

白俄

关系网

塞(关系好的朋友),格鲁吉亚(关系好些的妹妹),瓷(最信任的长辈),哈萨克(有些调皮的弟弟,觉得他和白俄小时候很像),车臣(关系还可以)


白俄

长相

翡翠绿眼睛,并且眼睛很大。有一头很漂亮的红发,刚盖住脖颈的长度,经常毛毛糙糙的。面无表情时显得比较疏离,或者耐心所剩无几的样子。事实上脾气非常好,比俄好很多。身体比较瘦,肩比正常男性略窄,但是肌肉线条流畅漂亮。腰身偏细。经常穿着白色粗针高领毛衣,深色的短外套。一条白色带红色纹路的围巾总是遮住他半张脸,只露出眼睛和鼻尖。

年龄与身高

幼年期以五六岁出现,成年体为十八岁

身高一米八四,体重75kg

性格

脾气不错,但是很会阴阳怪气的阴阳人。生气的时候会怼人,怼人技术一流。

对待亲近的人很温柔,也比较任性。有些依赖熟悉的人。是个很阳光开朗的小熊软糖。对于别人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,却对俄的要求很少拒绝,哪怕是让自己的腰离家出走(其实他本人似乎还比较享受俄近乎BT的占有欲和性  欲,并且在这种事情上还算主动和不抗拒。)

不太喜欢俄摸自己的脚踝,并且讨厌别人碰自己的脚和脚踝部分,但是俄是例外。

CP线

关系网

瓷(最喜欢的长辈),巴(损友),塞(靠谱的好友),苏(最思念的父亲),格鲁吉亚(可爱的想揉揉的妹妹),哈萨克(顽皮可爱的弟弟)




昂撒


长相

海绿色眼睛,面无表情时显得很严肃,并且看起来是个绅士。曾经是蓝星霸主,后来中落,因为工业发展变得身体很差,换季时咳嗽很严重,有十分严重的气管炎。因为以前的荣光,所以有着以前无法低头的高傲。虽然已经中落,但依旧保持他原来的骄傲。曾经如太阳一样耀眼的金发也变得暗淡,嘴唇因为薄而显得略有刻薄。依旧嘴毒。身上有很多伤疤,总是穿的严严实实不让人看见。

年龄与身高

身高一米八二,体重77kg

年龄为三十五六。

性格

经常阴阳怪气的感觉,但是又有着奇怪的绅士风度,总是语气冷淡,懒得和别人说话。但其实在与法恋爱时是个温柔多情的人,虽然说没什么情商,但是经常给法惊喜。在法与他分手后,他就整个人都变了,变成了现在的这副样子。

CP线

以前是法,后来一直保持单身。

关系网

美(不省心的逆子),加(比较喜欢的乖孩子),澳(很可爱的狗狗儿子), 新(沉默寡言的女儿,但是很喜爱),德(视作情敌,认为他抢走了法),法(前爱侣,仍抱有感情)


长相

不知道为什么经常戴着墨镜,但是墨镜底下是比英盛年还漂亮的蓝绿色眼睛,总是带着坏笑,其实很阴险狡诈,总是把欲望和残忍表现在脸上。这让很多郭嘉不愿意和美交涉。有一头近乎银色的淡金色短发。总是穿着黑色的冲锋衣,或者比较闲散的卫衣。

年龄与身高

身高一米八九,体重85kg

幼年时期作为十岁的形象,略有怯生生的样子。而成年体是二十二岁。

性格

善于威胁和伪装,在没有达成他的目的前是不会露出真面目的。

阴险狡诈,并且是个笑面虎,本性残忍。

CP线

关系网

澳(弟弟,是个合适的挡刀对象),新(沉默寡言的妹妹),瓷(敌人,但总有一些不为人道的情愫),苏(敌人,但是已经没了),英(父亲,但是很厌恶,还有一些蠢蠢欲动的欲望)


长相

有一头漂亮的红发,但是他自己并没有意识到,总是想剪掉,却被英和美拦下。长相格外乖巧,其实是个白切黑。他总是有一张让人信任的脸。红色的眼睛没有那么凶险,反而显得很乖巧。穿着红色的毛外衣,褐色毛衣,和一顶浣熊帽子。

年龄与身高

幼年体为七岁

成年体为二十岁,身高一米九五,体重90kg

性格

总是事不关己的态度,喜欢嚼烟草或者一些镇定类植物,很喜欢抽烟和致幻型药品,总是靠在墙上抽烟,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,其实什么都没想。对于自己家的弟弟很照顾。让人觉得他似乎有心事,其实什么都没有。

CP线

关系网

英(父亲,关系还可以),澳(脑子不太合适,似乎缺了一块的弟弟),新(关系还好的妹妹,但是没怎么联系过了)



其他

长相

温润如玉的气质,总是对谁都带着微笑,长相比较含蓄,淡淡笑着的时候总是让人觉得富有亲和力。有一双漂亮的金色眼睛,习惯于穿着红色的长袍,和中国结款式的耳坠,末端还有两颗玉珠。黑色的折扇总是掩盖住下半张脸。看起来很闲散,其实是个不好惹的主。文化底蕴深厚,显得气质也很好。但是因为年龄关系,所以总是让别人觉得他有一种质朴的美感。

年龄与身高

和苏热恋期是在二十七岁,现在已经三十五岁左右了。

身高一米八,体重75kg

性格

脾气非常好,总是很温柔的照顾自己家的小兔子们,但是一些野兔子就毫不留情的“脖子右拧”。其实武力值很高,但是主张以和为贵。很会做饭,俄那些孩子们小时候就非常喜欢。结果被养刁了,后来苏做饭说什么也吃不下去了。有时候也喜欢恶作剧,心境还是个青年人。还喜欢赚钱,保持“小钱钱,真心甜”的心性。

CP线

关系网

俄(可爱的孩子,虽然长大以后脸和他爹一样臭,还喜欢揉毛绒绒的小熊脑袋),白俄(依旧喜欢的小朋友,虽然已经比自己高了但是还下意识的把对方当成小孩子对待),巴(比较娇纵的小朋友),美(总觉得对方似乎有什么大病,一直期待把对方赤化或解体,但是碍于还有一大笔钱没还,一直没有付出行动),民(是个很好的哥哥,在民那里才会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,可以放心的放松自己)


长相

有一双让人见过就很难忘的紫罗兰色的眼睛,总是带着微笑,长相安静而文雅,被称作“欧洲初恋”的意识体。打扮很精致,对待生活很认真,虽然到处撩人但是对待感情其实十分认真。

年龄与身高

身高一米七八,体重70kg,已经二十九岁了。

性格

浪漫至上,喜欢画画,并且没有做计划的习惯,是想哪到哪的性格。很随心,不愿意束缚感太强,也很喜欢一切和浪漫有关的事物,比如鲜艳的花朵和情感。

CP线

德,不过以前和英有过漫长的感情史

关系网

欧萌(自己的孩子,不过不怎么在意),英(相当于前夫?是个老冤家了),意(傻里傻气的,丈夫的蠢兄弟),美(叛逆的前夫的好大儿,很讨厌就是了),加(最喜欢的乖孩子),俄(很欣赏对方的艺术造诣),瓷(对他的一些艺术成就一直非常好奇)


长相

典型的日耳曼人,长相看起来就知道他是个认真到极点的人,总是抿着嘴唇一脸严肃的样子。习惯性穿着黑色上衣,并且总是在上衣口袋放着几支笔。带着方框眼镜。手里总是拿着厚厚一打文件。一般没什么闲时间,大多数意识体见到他都是在工作。

年龄与长相

已经三十二岁了

身高一米九六,体重80kg

性格

严肃认真,经常加班加点的工作,守时是极为严谨的。喜欢把事情规划好,把自己的工作都规划好才能付出实现。但是因为法和他截然不同的性格,他已经习惯计划被打乱自己该怎么做了。

CP线

法(早在他和英热恋期就喜欢法了)

关系网

美(不太喜欢,但是没办法),瓷(关系不错,相当于欧洲卷王和亚洲卷王的惺惺相惜?) ,意(对他很无语,但是没办法),英(总是怕对方把法拐走)
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